六月错峰返校开学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2020年6月4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管系学生陆续返校复学,并实行相关返校防疫教学措施。

齐心协力战疫情,同舟共济克时艰。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延迟了2020年的春季开学。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院部署师生进行线上教学学习。作为学生的我们一边根据学校安排通过网课学习专业知识,一边等待学校通知返校时间。

学校在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终于敲定具体返校时间!返校心切的工管学子随即收拾好行李便踏上回校的路程。历经四个多月,20个星期,一百四十天,终于重回熟悉的学校,又可以见到那些熟悉的人,闻到那些熟悉的花香……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建院依旧像青青草原上的羊村一样,生机勃勃,充满希望和阳光。

俗话说:兵马未动,措施先行。在我们回校之前,学校已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校门处的行李安检与消毒,人员进入的人脸识别和体温检测,宿舍的安全通道与登记,食堂里的安全就餐设置,学校发放的防疫爱心包。这些无不体现学校对疫情安全隐患的重视,并尽最大力量确保我们的人身安全和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

芒种是忙碌的时节,是收获与希望并存的时节。学院于这天正式复课,也是让大家一起在今天种下快乐和希望,收获成功与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