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能量 助力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弘扬正能量,助力战疫情

——一封来自疫情抗战前线的表扬信


 近日,工程管理系收到一封特殊且温暖的表扬信,信件来自中共广汉市三星堆镇狮堰村支部团委会,信中赞扬了我系造实1901班学生唐铭岐作为一名志愿者为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劳与努力。

 面对新冠肺炎紧张的疫情形势,唐铭岐同学在广汉市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到家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调查、排查登记、防控宣传共计21天。唐铭岐同学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的特质,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战士。疫情防控,不仅仅只是像唐铭岐同学这样挺身而出成为勇敢的一线志愿者,我们广大的师生遵循学校规定,积极响应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也是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相信,在党中央正确的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战役”的胜利一定属于英雄的人们。也请广大师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积极响应学校各项防疫举措,弘扬正能量,助力战疫情,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