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获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殊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落下帷幕,工程管理系代表我院在总决赛B2模块(全过程BIM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因受疫情影响,原先的上海现场决赛改为线上决赛,我院由杨涛、罗上清、王羽羽、陈元茂、何恩余五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由王宇宏和杨勇两位老师担任指导。

“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始创于2015年,已成功了举办5届,受到众多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全国高校师生BIM交流学习的优秀平台。本届大赛分B1专项BIM应用、B2全过程BIM应用、B3室内BIM应用、B4BIM创新应用四个模块,总参赛队伍达500组,最终决赛入围48组,我院学子与全国各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