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季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有人说,一年应有五季,春、夏、秋、冬和毕业季。2020年的一场疫情,虽然带来了最残酷的冬季,却也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最特别的毕业季。
       6月23日、24日,工程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今年的毕业季不同以往,没有毕业典礼,缺了散伙饭,也不能从院长手里接过毕业证,唯一熟悉的是,毕业生们都以各自的方式向母校作了告别,从此踏上了茫茫游子路。
       离别之际,工管系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拍照墙,一张开往未来的车票象征着新生活的开始。因为天气炎热,也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矿泉水,同时也暖心的送上了祝福。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刚下书山,又入人海。 

不说再见,因为我们总有一天还会相见!即将远行的2020届工管孩子们,无论你将奔向何方,母校永远在你的后方!愿你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心之所向,皆有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