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工程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大分散,小集中”方式,采用线上加线下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两个支部根所自己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方式开展主题党日,先由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要求党员同志把握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支部则采取了现场方式,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党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原则和要求贯彻给新入党的学生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领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勇于担当,并勉励大家将来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和诱惑,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自已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