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七一庆祝大会

作者:张敏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工程管理系师生党员代表在系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系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党员全神贯注、倾情投入,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为习总书记精彩讲话喝彩。

我系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李佳樾老师表示:通过直播现场浮现眼前的不仅有当今强国盛世,更是浮现出一百年前承载着中国人民对独立自主的渴望、对繁荣富强的期盼的画面。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历经沧桑才得以实现的,我们不仅要珍惜现在的和平盛世,更应该发奋图强,立足本职,当好党的螺丝钉




学生党员代表造本1801班罗上清:何其有幸,生于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安居乐业。很荣幸成为这个百年大党的九千万分之一,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已然实现,我辈青年,必将继续抗起民族复兴的大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