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化、多样化,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学习实效。6月17日,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高槐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讲廉洁、忆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清廉故事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廉源”、“廉美”、“廉政”三个展区的资料和陈列品,一本本珍贵的学习资料、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在铮铮誓言中感悟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参加活动党员代表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这个清廉故事馆让我从另外一个角度学习党的历史,很有意义”。

活动在大家响亮而优美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