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校友

1999年,四川建院开始高职工程造价专业的办学以来,2002年有了第一批工程造价专业高职毕业生,迄今为止已经毕业19届,大约有11500名毕业生。2003 年开设高职工程管理专业,2006年有了第一批工程管理专业高职毕业生,迄今为止已经毕业15届,大约有1600名毕业生。这些交友,在我国建设业飞速发展、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扬建院人“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优良传统,从基层干起,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技术骨干、管理骨干。


 

刘恒池 中共预备党员 造价1311班 辅导员马丁

工作单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施工总承包分公司

作经历: 2016.5.23至今 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PPP项目钢筋责任工程师

主要业绩:管理钢筋,帮助项目达到公司下达的节控,提出钢筋精细化管理方案,并开始加以运用,参加首届“金牌讲师”大赛,提出成本控制方圆图的理念参加公司区域建,策划活动、编排舞蹈。

工作感悟:作为一名央企的青年新员工,第一感受是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大品牌建设理念传递到每个员工心中,就像学校当时给我们说的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其次技能夯实,在校学习的课本上的知识理论,能连贯娴熟的运用到工作,将大大提升工作能力第三是创新思维,在建筑行业发展达到瓶领的时候,新的施工工艺、新的管理理念需要不断提出,才能开辟新径。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在学校多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现在的每一项学校开展的活动,终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为你奠定一些基础:其次是好好学习,不要说现场施和课本上的完全不一样,那是因为一般工地不是观摩工地,不是标杆项目,越好的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越是满足文本要求最后,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其他专业的了解,建筑是相通的。

 

王鱼 中共党员 造实1201班 辅导迟晓明

工作单位及职务: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南市人民医院项目造价员

工作经历:2016.8-至今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异地迁建EPC项目造价员

主要业绩:完成西藏林芝高原训练基地项目合同造价部日常工作,主要负责项目大部分合同撰写,部分工程计量、签证、变更等负责项目党支部日常工作完成南市人民医院项目临时设施中板房部分的设计和临时设施预算。

工作感悟:作为个造价从业人员需要学会的不仅仅是造价本专业的知识,若想往更长的方向发展,需要不断学习掌握施工、材料、合同以及一些技术前沿的知识。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天地生人一人应有一人之业, 人生在世一日尽日之勤。


 


张元 中共党员 造价1104班 辅导员曹碧清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司商务主管

工作经历: 2014.04--2014.07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办公室

2014年至今 中国建筑第工程局公司深圳分公司

主要业绩:负责项目招采、分供商过程管理、结算等事宜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工作感悟:要想做好工作最好具备主动学习的自觉性、清晰可执行的目标和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如果要从事本行业工作,建议打牢基本功,不一定要成为学霸,至少要有足够的识图能力和基本的行业概念。


 

 

张银根 中共党员 造价1109班 辅导员曹碧清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投标管理员

工作经历: 2014-2015中国华西预算员

2015-2016中国华西市政公司机关预算成本部预算员

2016-至今 中国华西市政公司市场合约部投标管理员

主要业绩: 1、代表公司参加深圳市优秀工程质量小组活动大赛发布,获得深圳市三等奖2、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优秀工程质量小组活动大赛发布,获得广东省二等奖3、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优秀工程质量小组活动大赛发布,获得全国二等奖4、参与深圳2016光明新区特大滑坡事故救援与预算报量工作5、主持深圳市首座“鲁班奖”捐赠仪式

工作感悟:踏实认真、谨慎思考、打磨自己的技艺,耐住寂寞才能守住繁华。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不管外界多么糟糕,自己的世界一定要精彩


 


唐小明 中共党员 造实1002班 辅导员迟晓明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部门公司主管

工作经历: 2013.7至2013.9 黔西上马安置区建设

2013.10至2015.10 贵安新区月亮湖改扩建工程

2015.11至今 贵州省百里杜鹃项目经理部

主要业绩:主要参与并负责项目黔西上马安置区建设项百里杜鹃2014、2015年 度扶贫生态移民普底乡庙脚村安置点贵州百里杜鹃石牛角2013年扶贫生态移民市政工程项目-小区内部路三标段工程项目、旅游服务中心第一期(A区)建设项目、城镇公租房项目等项目。

工作感悟:实际工作中我们应将母校给予我们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学习国家新法律法规,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领悟。应持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人为处事思路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准确性。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我们每个人都应设定自己的人生价值跟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断追求努力,愿学弟学妹在学校勤学笃定,扎实专业基础,拓展专业领域,丰富自身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在将来的工作中运用母校传授给我们的知识为祖国建设尽绵薄之力。


 

 

郑美坤 造价090106班 辅导员李雪梅

工作单位及职务:成都汇智优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2012.72013.12 中建二局南非分公司项目公司湖山矿山项目现场商务负责人

2014.72016.6 美国北京华通留学美国部经理

2016.7至今 创建成都汇智优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16.7 伊利谐伊大学香槟分校上木工程硕上online program在读

主要业绩:担任中建二局南非项目现场负责人及招投标和翻译工作,后考取雅思7.5的分数,转行进入美国留学教育行业,现创业成立成都汇智优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Smart Union),成为集咨询、学术英语写作、职业规划一体的高端美国教育导师,曾辅导学生申请并录取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石油工程博士全额奖学金)等众多北美名校,志在为中国学生创建优质原创文章以及提供北美职业规划和中美人才交流合作的优质资源平台。

工作感悟:从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进入建筑行业,再转行进入教育行业,到现在自己创业,经历了很多质疑,一步步的学习发现自己的兴趣特点和志向,我把建院人的吃苦时劳和学习精神带到了另一个行业,只要刻苦学习,在任何行业都可以做到顶尖,这就是建院人的精神。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未来的竞争瞬息万变,不变的只有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坚持,未来有无数种可能性都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里。希望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能增大自己的阅读量,做一个一年阅读量在50本书的人,另外多去扩充自己的人际交往和人脉资源,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会受益匪浅。


 

 

张顺理 造价090101班 辅导员李和珊

工作单位及职务: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负责人、凉山州分公司负责人

工作经历: 2012.2-2014.5 成都辉宏建筑有限公司

2014.5至今 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主要业绩:创建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凉山州分公司组织管理多个房建岩土勘察项目,以及水利、土地整理、水土保持、高标准农田、石漠化整治、水库整治、房产测绘、安全饮水、河道整治、行洪论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项目的设计、测绘工作,并取得专家好评。

工作感悟:技术保证业务,管理稳定团队,总结提高自我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培养良好作业习惯,勤于观察分析,沉着思考问题,不怕困苦,敢于挑战自我


 


张甜 中共党员 造价090107班 辅导员汪世亮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商务经理

工作经历: 2012.7-2015.8 浙江湖州某酒店项目 

2015.8-2016.4宁波某大厦续建项目

2016.1至今 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直管区莱安置房项目

主要业绩:中标天府新区某超高层,建筑面积30万平米,合同金额11亿元。2012年1月公司工会成果汇报征文一等奖,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2014年3月优秀女工委员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2015年1月优秀员工,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2015年4月优秀商务人员,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2016年1月优秀员工,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2016年4月优秀商务人员。

工作感悟: 90后这个词从我们成年的那一年开始,就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标签,牢牢的挂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来自社会各界各种各样的舆论一直也紧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看待这些问题,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只是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我们不是垮掉的一代,我们也有梦想,有责任,有奋斗的信心与勇气。应聘商务经理这个职位,对我这么一个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年轻,我有很多不足,也因为年轻我有很多能量和机会,从大学毕业进入公司开始,身为一个商务人员,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就不只是书本上的那些理论知识,也不仅仅只是看懂图纸,书本的知识与不同环境条件下的施工现场都是很重要的基础,这是专业的一部分另外一点很重要的是与人为道的能力,逻辑思维的转换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

作为一名项目商务经理,我们的工作不只是完成岗位职责中所描述的九大点,在现在建筑市场中,想要创造汝益,在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更多的去付出。做好二次经营,在项目展约过程中就进时准备相关的结算工作,过程中整理收集到的资料要合理充分的利用,从多角度多方面去为利润点争取灵多的等码。同时需要攻变观念,我们不是算账的,不是成本的归集者,我们是项目成本的管理者。另外,适应一个新的岗位和环境,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我坚信明天一定都是美好的,我相信命运,命和运都是注定的,作为一个普通人,有太多东西我根本改变不了,既然无法改变了,我就要用自己最舒适的心态去接受和面对新的生活。无论前方给我留下的路是平坦还是崎岖,都是自已选择的,做什么样的选择都不能改变必须走完他的结果。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出色完成工作的保障,没有谁是随随候便成功的,存在即合理,学会平静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磨难与不公;造价工作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是唯一的出路。


 


谢盛伟 中共党员 造价试点090102班 辅导员潘桂生

工作单位及职务:北京六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励骏友谊广场项目部商务负责人

工作经历: 2012北京六建集责任公司长安运河项目

2015至今京六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励骏友谊广场项目

2013年获得广联达“开元杯”比赛北京赛区算量精英荣誉称号

2014年考取了二级建造师、助理工程师、助理经济师

2016年获得北京六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务系统青年岗位能手

主要业绩:励骏友谊广场工程由澳门励骏创建公司投资16亿建设,建筑面积142311.平方米。本项工程开始施工后,咨询公司做出的造价比我做出的造价少1.85亿元。我研究预算收集文件及市场价格信息,详细分析了造价差异原因最经过多轮谈判后建设单位认可我提出的意见,预计为公司盈利2000余万元。

工作感悟:毕业后至今第五个年头,一路过来分为三个阶段,初入职的迷茫阶段、过程中的夯实基础阶段以及目前的全面提升阶段。最大的感悟就是脚路实地不急不躁,一步一个脚印走,总能到达远方。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望能重归校园,大学的美好只有毕业工作后才有体会,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好好学习的同时谈一场裁轰烈烈的恋爱,加油!


 

 

温海波 造价090103班 辅导员钱磊

工作单位: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监事会、审计办公室

职务:工程审计组长、监事

工作经历:宜宾丽雅置地成本管理部宜宾丝丽雅集团纪委、监事会、审计办公室

主要业绩:主管的工程审计组主要负责丝丽雅集团工以及体系内45个公司工程结算审计业务。年平均审计工作量约为6亿元,平均节约金额2000-3000万元;其中2015年度审核工程结算1585 份;审核金额6.39亿元;节约金额2975.51万元。个人代表公司在市级刊物发表审计论文两篇,在省级刊物发表审计论文一篇。

工作感悟:实事求是,公平公正。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珍惜校园里的美好时光,这里有你一生的财富。

 

 

 

唐薇 造价试点090101班 辅导员潘桂生

工作单位及职务:重庆黑牛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成本预算部经理

工作经历: 2012-2014年 重庆建工第九建设有限公司

2012-2016年 重庆黑牛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业绩: 1融汇国际温泉城南区G2地块一期消防安装分包工程建筑面积约18万方2、南江县宏帆广场消防工程专业分包工程建筑面积约20万方。

工作感悟:多想多问,多看多听,多学多做,多算多记。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望学弟学妹在学校打好造价基础,工作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工程现场经验,戒浮躁、勤算量,成为一名优秀造价工作者


 

 

李磊 中共党员 造价090102班 辅导员李和珊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中建二局一公司项目部商务经理惠州市佳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老板惠州市日升农贸有限公司老板

工作经历: 2012.7-2013.2 中建二局一公司长沙项目

2013.3-2014.12 中建二局一公司惠州分公司水岸城项目部

2014.12 2015.9中建二局一公司淡水星河丹堤项目部

2016.1至今 自主创业

主要业绩: 2013年,公司年度优秀员工2013年,公司商务部优秀商务人员2014年,公司商务部优秀商务经理2015年,公司商务部优秀商务经理。

工作感悟:高执行力是一切事物崛起的基石。所有的工作需要制定一个时间节点完成,定目标,找方法。虚心学习。总结经验。严于律已。广交友。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王雄伟 中共党员  造价080109班 辅导员曹碧清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建二局可南分公司商务经理

工作经历: 2011.7-2012.8在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首创鸿恩寺项目见习生

2012.9-2013.7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金茂珑悦项目部门副经理

2013.8-2014.11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金茂龙悦项目部门经理

2014.12-2016.5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吴华小区项目商务经理

2016.6-至今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嘉和广场项目、昊华小区项目商务经理

主要业绩:毕业第二年主持金茂珑悦项目商务工作,毕业第三年以商务经理、班子成员身份主持吴华小区项目商务工作,毕业第五年以商务经理、班子成员身份主持嘉和广场项目商务兼昊华小区项目二作。

工作感悟:首先感谢学校对我的教育之恩,让我收获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坚韧不拔、踏实进取的品格。作为一名安装学子成长为房建项目的商务经理,一路走来经历过很多的艰辛,付出过很多的努力,但是我从没有退缩过,坚定不移的选择了迎难面上、勇攀高峰! 2011年6月大学毕业,转眼间已五年时间,在这期间不论在工作或者生活上让我受益匪浅。走上工作岗位后,首先给自己确定了目标

和方向,“思想决定行动,态度决定一切”,在平时工作中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不怕困难,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行动上不怕吃苦,做到多问、多看、多学,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此外,平时工作中与同事之间积极沟通,处理好人际关系,虚心请教,取长补短,发挥正能量,全面提高了个人素质及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之路奠定了基础。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你们有自己的梦想。仰望星空,脚踩大地,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并为之努力,也许梦想不一定全部实现但是依然会因为造梦人的奋斗而成为最美的回忆。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利用大学这个平台,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大学活动,不要虚度光阴。希望你们学会自信、自立、自强。走进大学的你们,远离熟悉的家乡及亲人的照顾,不仅要生活得好,而且要活得精彩。用自信撑

起一片天空,用自立经“赢”你的大学,定白强之路,在母校建院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祝大家学业顺利和身体健康!


 


雷志 工程造价090104班 辅导员张国平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商务经理

工作经历: 2012.6至今 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业绩: 2013年10月乌海万达广场售楼处内装项目,2015年6月呼和浩州市国民区万达广场内装项目,2013月郑州富力住宅内装项目,2016年6月石家庄国际航空中心内装项目。

工作感悟:生命不息,探索不上。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在学校学好基础知识,作好各项准备工作,毕业之后,大干一番吧!


 


赵厅伟 中共党员 造实验080102班 辅导员刘继强

工作单位及职务:宜宾上游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成本技术部经理

工作经历: 2011.6-2013上海中建八局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副经理兼商务

经理

2013.5-2016.2神州天立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本经理

2016.5-至今 宜宾上游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

主要业绩: 1、投身施工管理,立足商务,先后完成五星级酒店、鄂尔多斯市商务CBD国泰商务广场等装饰工程项目商务预算,均取得可喜经济效益并荣获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优秀商务经理等荣誉;2、转战房地产开发:回归宜宾后先后完成宜宾天立国际学校、总部经济城项目招标、采购、成本管理全过程;连续蝉联公司年度“最佳执行力奖”;3、品质及素养提升:现在正在立足打造宜实最高端的别墅、洋房住宅项目丽雅大院项目并主管技术、成本及招标采购全过程核心工作;4、在努力干好自有工作的同时保持对创业的懂憬,并一直在做创业的准备及尝试,探索的创业项目荣获宜宾市总商会主办的“MOmall" 海港城我要当老板全民创业学创业潜力奖。

工作感悟:继承和发扬母校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及优良作风,坚持不怕吃苦,肯吃苦,敢吃苦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保持前行,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创业上,一直都怀揣梦想与幢憬,用诚心待人,用务实做事只要肯拼、肯间、肯干、肯总结、肯息考,在未来总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梦想贵在坚持,只是有的来得早一些,有的来得晚一些,这些都注定只会是时间问题!


 


李伟 中共党员 造价试点080101班 辅导员刘继强

工作单位及职务:四川邦泰集团/区域 成本主管

工作经历: 2011.02--2013.10中建二局三公司

2013.10月--2014.07 四川蓝光地产

2014.08--至今 四川邦泰集团

经历项目:毕业后,就职于中建二局三公司,投身于工地,担任项目商务主办负责项目商务、合同、经济等工作,同时还兼任项目党支部委员,全面负责项目对外宣传报道、觉群管理等工作;后转战房地产,先后就职四川蓝光地产、四川邦泰集团,从事开发项目过程成本管理工作。

所获荣誉:中建二局三公司“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共产党员”;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优秀青年员二”、“党群之星”、“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邦泰集团“集团级优秀员工”等。

工作感悟: 一个合格的造价从业人员, 需要懂现场、懂技术、懂规范、懂材料、懂造价、懂成本、懂财务、懂合同。这就需要我们对专业知识绝不能浮浅,一定要脚暗实地,把基础打牢,在学好业务技能的同时,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这些,都是长时间的积累过程。同时,造价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决定了,要干好这份工作还需要:耐心、细心、责任心,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不管是在大学还是在工作岗位,真诚希望大家能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勇敢的去挑战。我们要像活鱼一样逆流而上,寻找自己的梦想,不要随波逐流,最后搁浅到沙滩上。成长,势必会有很多我们没有办法预料的困难,但都不用害怕,因为信心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只要你肯于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奋斗吧!为工作加油,为生活添彩,为生命增值!


 

 

匡亚 造价试点080101班 辅导员刘继强

工作单位: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

工作经历: 2011.3至2015.10 就职于成都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5.12至今 就职于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

主要业绩:在成都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先后个人独立完成了其开发的商住楼项目“乐至新天地”约四万平米的预结算;民用住宅“魅力新城”一期、二期项目中约五万平米的结算;“圣特罗佩”项目约两万平米的预算;在巴中华兴建筑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个人独立完成其建设项目“比弗利山庄1#,2#"约四万五千平米的结算,参与投标项目“好彩头钢结构厂房”“中医药厂钢结构厂房。

工作感悟:努力和汗水会换来自信和荣耀!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相信自己,脚踏实地,珍惜每一刻!


 


谢卿 中共党员 工管070103班 辅导员李达

工作单位及职务: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公司项目副经理

主要业绩: 2011年5月在四川机司“爱德华庭”一期项目部任安全员

2013年6月在四川机司“爱德华庭”二期项目部任安全工程师

2015年4月在四川康定“11.22”灾后恢复重建工程木雅庆学校项目部任项目副经理

工作感悟:吃苦耐芳,乐于奉献,不断进步。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并不断拓展社会经验,努力使自己成为学以致用的复合型人才。


 


龚宪铮 中共党员 造实070102班 辅导员于杰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建二局三公司深圳分公司材料科长

工作经历: 2010.3--2013.6 惠州天后官海尚湾畔润店、海公园项目担任预算员工长等职务

2103.6至今 担任深圳分公司材料科长

主要业绩:通过“以量换价”的理念建立了分公司材料区域联采模式,协助推进分公司互联网+线上采购,实现分公司所有材料的网上集中采购。

工作感悟:学历不是你能否优秀的必要条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每个三年规划,时时总结,做事做好是必要的,做人做好是关键。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敢冲敢做敢问敢于承担责任


 

 

 

朱鸿志 中共党员 造价 070109班 辅导员黎杰

工作单位及职务:华西机施六分司副总

工作经历: 2010.7--2012.4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商务中心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化公司中德英伦世邦项目部

主要业绩: 1、2011年参建的北京康宁显示科技项目纯利汇达到25%2、负责的项目施工面积近80万平来,是集团目前在建项目中面积最大的项目、为集团的重点项目3、带领项目青年突击队获得“西南西北八省区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4、个人先后获得如下荣誉公司优秀新员工、公司价秀员工、公司职工技能大赛(工程造价)第一名、公司优秀党员、公司优秀青年职工、公司演讲比赛三等奖、集团优秀共青团员、集团优秀师傅、集团摄影三等奖等。

工作感悟:岁月如梭,工作的一路上一直在和时间赛跑,虽然会觉得累,但是跑着跑筹就能看见希望,着希望我们会继续向前,扎实的基本功是我们跑向更远的基石,勤于思考、善于规划的能力会助推我们站得更高。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踏踏实实练好基本功才会有诗和远方


 

 

林森 中共党员 造价 060107班 辅导员马丁

工作单位及职务: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济师(主持工作)

工作经历:同年借双选会平台进入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积极向上几年里先后取得了全国二级建造师房建、市政专业、合同谈判、统计、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资格证书。

主要业绩: 2012年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后,更是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安排、乐干助人,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我将自己的工作经验、技术技能毫无保留交给了苏些愿意学习和提高的同事们,受到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水电九局有限公司第四分局、总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工作感悟:脚踏实出、积极向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精神让身边的同事们深受感染,让他们能感受到师兄的关怀及组织给予的温援为年轻的同事们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学习的楷模

对师弟师妹的寄语:“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自我鞭策、自我激励、自我突破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员工合格的建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