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鲁班学子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刘长焰 鲁班学子--实践技能(团队)

在大学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很荣幸能够获得鲁班学子。三年来,有收获,也有失败;有成功的喜悦,也有遇到挫折时的恐慌。但是,人生本就是一门永无止境的课程,我学会了珍惜,也明白它来之不易。


 


王宇 鲁班学子--自主创新(个人)

在大学期间和同伴们一起思想大爆炸,制作模型探讨创新,参加了全国发明杯、四川省创新方法大赛、创青春等校外比赛,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创新创业大赛有所斩获:最终成为了现在的自己,我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文太松 鲁班学子--勤奋学习

为自己制定目标,要有大目标,更要有小目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对,努力地付出。学习是一条漫长而又艰辛的道路,不能靠- -时激情, 必须养成努力学习的习惯。所以我说学习贵在坚持!也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宋娟 鲁班学子--实践技能(个人)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


 

熊京京 鲁班学子--自主创新(团队)

很荣幸获得鲁班学子奖。未来继续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