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建设工程管理1902班于2019年9月成立。半年多以来,在辅导员李建峰的关心指导和各班委的组织下,全班同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第一。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班会、团组织生活十余次,特别是节水大使班会,更是在学院获得了一等奖,每一次系上的月末评分,我们班总是在前三名。我们班认真完成系级、院级布置的各项任务,组织班级进行团队活动。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工管1902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一瞬间已飞逝将近一年了,回首过去我们丰富的收获,在全班四十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凝聚力,我们的向心力,共同打造了我们四十二个人钢铁般的灵魂。天长 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为我们的家添砖加瓦,为墙壁贴上满意的壁纸。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管系造价1806班于2018年9月诞生。这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优秀班级。在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学院和系上相关任务,全班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不辞劳累,在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班同学更以“勤学向上,团结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争取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坚信,在辅导员张老师的关心和班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造价1901团支部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男生,18名女生组成,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互相帮助,携手并进,凝聚成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生活上,我们有丰富的课外活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是一个富有朝气和凝聚力,积极向上的班级。我支部学风优良,在上一学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不仅如此,我们也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组织的各种志愿活动。回首过往,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而信心百倍。这就是造价1901团支部。


 


工程造价(市政)1802班于2017年9月成立。成立两年以来,在辅导员王珍珠老师的关怀指导和各班委的组织下,全班同学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班会、团组织生活十余次。认真完成系部布置的各项任务,组织班级团队活动。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造价(市政)1802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她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