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举行2017级工程造价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8日,工程管理系举行了2017级工程造价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程管理系负责人参与此次答辩,工程造价本科班专业带头人任答辩评委组组长,工程造价各方向专业带头人任答辩评委组成员。2017级工程造价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班全体36名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陈述,学生们结合PPT阐述了毕业设计所选工程的概况、完成方法、内容和成果等;第二个环节是答辩评委提问,学生现场回答,答辩评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规范的精神,在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和查阅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后,对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

毕业设计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毕业设计答辩考察了学生对基本造价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学生毕业答辩整体完成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