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 爱生活师生摄影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镜头捕捉祖国之美,多角度展现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工程管理系开展爱祖国,爱生活摄影大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共收集作品50余幅,内容涉及城市建设、文化发展、民俗风情、生态文明和百姓生活等内容。城市的市容市貌、祖国的壮丽山河、大自然的秀丽风景,都在摄影作品中一一呈现。老师们用饱含热情的光影语言,捕捉社会发展的精彩瞬间,展现了一幅幅堪称专业水准的摄影佳作。经投票决出29幅获奖作品。其中王宇宏老师的《石海》、周琪老师的《彩霞漫天》、李和珊老师的《和光同尘》三幅作品获得一等奖。

 

李和珊 《和光同尘》 一等奖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系老师们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周琪  《彩霞漫天》  一等奖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