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论坛第四十七期 创新与创业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工管论坛第四十七期   创新与创业

工管论坛第四十七期于2018928日晚19:305106举行,此次论坛是由君合集知识产权张蛟张老师和大二师兄鲁宇航主讲。

张老师通过他的自身经历的事件和自身对法律的认识,让我们更直观的对专利和专利法进行了了解;然后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创业者的含义,随后用详实的案例分别从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的基本条件、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运用创新思维实现自己未来的职业梦。接下来鲁师兄通过自己的参赛经验、乐趣和实际意义引导同学们对创新和科学的兴趣。张老师和鲁师兄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演讲方式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