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期学生会部门干部换届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工管系学生会干部换届

2019124日下午2:00,工管系各部门干部换届演讲在我系各大教室进行。

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友好竞争,做高质优秀学生会。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各部门大二干事在经历一年多的磨砺后,以更优秀的姿态走上了本次干部换届演讲的会场。讲台上,他们以自己这一年来在部门的点滴经历,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验,这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他们辛勤的汗水他们由自身特点,到部门认知,再到对于该部门未来工作的改进与创新,展现了一幅美丽的蓝图。

最后希望各位新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部门越办越好此次换届演讲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我各学生部门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一定不负老师的厚望和我系同学的重托,将部门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我系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