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简介

 

中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是中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下设工程管理系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工程管理系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工程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三个党支部。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现有党员79名,其中教工一支部19名,全部为正式党员;教工二支部23名,全部为正式党员;学生支部37名,其中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13名。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党总支的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任务,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遵循“以人为本”理念,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密切联系师生,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总支书记:郑文开

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侯兰

总支组织委员:赵剑莉

总支宣传委员:张敏

 

教工一支部书记:李剑心

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周琪

教工一支部纪检委员:高红艳

 

教工二支部书记:刘渊

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钱磊

教工二支部纪检委员:李婧妮

 

学生支部书记:赵剑莉

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宋星

学生支部宣传委员:肖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