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刘佳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日420日下午14点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颁发仪式”于工程管理系5206会议室顺利举行。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许辉熙院长、工程管理系郑文开书记、工程管理系刘鉴秾主任主持工作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他们的到来为此次颁奖仪式增光添色。本次仪式分为三项内容:刘主任为大家介绍学院2021年度1+XBIM)证书,及我系在此次职业等级考试中获得喜人成绩;然后由许院长为辜启龙、邢柯、李秘、张旭、邹文军等获得证书的优秀学子颁发证书;仪式最后由许院长为大家致辞,并祝福我们四川建院的学子明天会更辉煌,再创佳绩。

本次证书颁发仪式不仅仅让获证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引领广大同学提优补差,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许院长为优秀学子颁发证书

颁发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