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 花样生活

作者:张敏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在这个百花齐放季节里,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爱花的心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我系分工会举办了“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此次活动专程邀请了花艺老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使职工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实用性,分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的由来、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现学现用,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