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书记为工程管理系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张敏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在“党课开讲啦”活动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宣传贯彻广泛开展之际,202012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为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辉书记在党课中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要重要精神做了深入的分析和宣讲。同时,对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两次全会精神;二是坚持科学谋划,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事业行稳致远。他指出,希望各位同志能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发展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加快推动学院的新发展,开启学院全面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