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沟通中成长——工程管理系师生座谈会

作者:刘佳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118日,工程管理系师生在5106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系副主任刘鉴秾、工程管理系各专业带头人李剑心、李婧妮、刘渊、李杰、钱磊、刘晓满、杨勇、学生管理处赵剑莉等领导老师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工程管理系学习部承办。

座谈中,系领导和老师结合学校实际分别就教学设备、教学方式以及课程设置、如何提高在校学习质量、丰富课余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能力,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老师们展开交流,并根据自身所学专业对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问题和看法,参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不仅在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程管理系将会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