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四川建院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绵竹市汉旺地震遗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汉旺遗址纪念馆里,全体人员通过听讲解、看照片、接触实物、看多媒体景象和场景复原等多种方式,让5·12地震中的一幕幕浮现在大家的脑海里。


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部队官兵,公安干警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体现了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那一幕幕感人肺腑,催人汨下的场影,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人民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英雄气概和非凡的勇气。

最后,全体党员在东汽地震遗址宣誓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高举拳头,铮铮誓言让大家再次振奋精神,抗震救灾的精神也将激励大家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