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温馨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1.温馨三八节活动  

3月6日工程管理分工会特意为广大女教师举行“活在给当下,共建和谐”——四川建院工管系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全系四十多名女教师参加本次的拓展活动. 首先工程管理分工会主席胡晓娟对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对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大部分女老师要兼顾工作和家庭,更加的不容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接着工程管理分工会组织沿湿地公园径走比赛,赛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每个女同袍的脸上,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女教师“运动、健康、乐观的风采”。


 


 

 

2.“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

工程管理系分工会积极响应院工会的号召,组织本系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文体活动,表现突出,舒述安老师参加了学院工会组织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3.排球比赛

2019年的院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工管教师排球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取得女排第一、混合第三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