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召开2024年春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宋星 王智熠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下午,为了总结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梳理2024年团学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工管系在520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新任学生会主席黄梓竣主持,参会的有学工科宋星老师、王智熠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22届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

学生会主席黄梓竣首先对23年团学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近期正在梳理的团学部门职责和岗位职责内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和改进意见。

团总支书记王智熠老师,在会议上指出了学生干部目前还存在着政治站位不高、团结协作不够、工作能力欠缺的问题,因此要定期举办学生干部例会,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计划、实施、总结等能力。会议上,王老师针对干部提出的假条提交问题、大一学生活动积极性不够、团学物资采购等问题做了一一指导。

学生科宋星老师对整个学期学生活动做了介绍,指出本学期活动要以学风提升为核心,紧密结合学院鲁班文化节、心理健康节、读书节等活动的主题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激发学生兴趣,认真组织筹备,注重宣传总结。宋老师强调,活动的具体实施需要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再统筹规划,做好活动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团总支书记王智熠老师最后总结,提出学生干部一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觉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二是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认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