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赴四川省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宋星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与地缘建筑企业的紧密合作,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郑文开、副主任(主持工作)刘鉴秾于828日赴四川省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共同探讨了在BIM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内容。

   郑文开从历史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提出了目前00后大学生已成为主体,给学校的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带来了较大挑战,为了让学生更好习得专业技术知识,培养综合素质,迫切需要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发展形势和专业实践技能教育,需要对标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来探索人才培养的目标与模式。刘鉴秾表示,高职学院人才培养已进入校企深度融合发展阶段,希望公司与学校在BIM技术、就业实习等方面保持长久合作。




公司负责人向往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技术的更新和行业人才的成长,愿意加强企业与学校在BIM技术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